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我市召开迎接全国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5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安排部署迎接全国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来平检查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副市长邓志辉参加。


  闫廷瑞指出,开展这次执法检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的重要体现,是推动我市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深化美丽鹰城建设的重大契机,是体现人大监督工作权威、促进大气污染防治法律法规更好贯彻实施的有力举措。要正确把握执法检查的指导思想,认真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自查自纠,把握检查重点、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执法检查顺利进行。要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工作纪律。


  就做好迎检工作,邓志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周密安排部署,切实做好迎检准备,严肃工作纪律,加大执纪问责力度,推动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入开展。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传达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执法检查方案,市环保局主要负责人介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