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座谈会召开

  68日下午,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参加会议并讲话。

  闫廷瑞指出,我市当前的环保成绩来之不易,但是还有一定差距。要认真领会全国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在河南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时的讲话精神,补短板、抓整改。他强调,要紧紧围绕环保目标,持续发力、下足功夫、狠抓落实;要抓住环境污染防治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推进法律责任落实,扛起责任,发挥好职能作用,共同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此次座谈会,主要听取了大家对我市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市人大常委会专题审议此项工作作准备。此前,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到汝州市、舞钢市、宝丰县、郏县等地开展了环境状况视察调研活动。

  会上,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市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我市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2018年我市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任务。新华区有关负责人作经验介绍。平煤神马集团、汝州市等10个单位汇报贯彻实施《环保法》等法律法规中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