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

  712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在市人大会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史正廉、巩国顺、严寄音、张荣海、闫廷瑞、古松出席。

  副市长魏建平,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平顶山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文物及文化资源保护开发利用情况、关于全市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关于2017年度环境状况及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市十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李萍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热潮,深化认识中原更加出彩的内涵要求和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战略方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提质量上水平。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工作计划顺利推进。对表对标,对上半年工作“回头看、回头查”,对下半年工作再谋划、再梳理、再细化,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依法履行职责,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作为。找准依法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结合点,围绕全市重点工作,统筹安排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工作,有力保障和促进我市高质量发展。要树牢“四个意识”,用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规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关于换届选举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正风肃纪、强化监督、从严查处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确保不发生任何违纪违规行为,积极树立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良好形象。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