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113日,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巩国顺、张荣海、闫廷瑞、齐俊禄、韩宏亮,秘书长肖元欣出席。

  副市长魏建平,市政协副主席孙建豪、张国典,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侯民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一届人大代表出缺和补选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十一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关于召开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等。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李萍指出,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125-27日召开,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精益求精,优质高效地做好筹备工作,切实负起责任,形成合力,保证有序推进,确保会议圆满成功,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

  就贯彻落实好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李萍要求,提高站位,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有为、履职尽责,确保市委决策部署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中落地见效。

  李萍强调,眼下正是年末岁尾,要统筹兼顾,安排落实好当前各项工作,尤其要做好对困难群众的扶贫助困、走访慰问等工作,关注群众的冷暖,确保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