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郏县调研

  7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郏县就上半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优化营商环境及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天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美伊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郑万高铁郏县站建设项目、郏县妇幼保健服务中心项目等。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仔细察看在建项目概况,询问生产经营情况,了解面临困难等,现场聆听负责人对相关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张荣海强调,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客观看待成绩,冷静分析形势、认识问题,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促进民营经济进一步发展壮大的方针政策,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做好谋划布局,在支持和引导方面多出好政策、好举措、好办法。要以高度担当负责的精神,殚精竭虑、满腔热情,全力以赴推动民营经济各项工作行稳致远。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