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张荣海:对标对表完成任务保质保量加快建设

  4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到舞钢市调研环保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张荣海一行先后到玉垒矿山、韦河石庄桥断面等处实地察看矿山修复和出境水质断面监测情况,详细询问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切实提升环保意识,盯紧关键环节和点位,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常抓不懈守好生态环境保护红线。在舞钢市公铁智慧物流港、天成鸽业公司、舞阳矿业公司、中加公司等地,张荣海认真听取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积极主动搞好对接,以更加高效的服务、更加优良的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相关企业要加强自身运营管理,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朝着智能化绿色企业方向精准发力,实现环保、安全和效益的一举多得、社企多赢。

  就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张荣海强调,要坚持企业发展与党的建设两手抓,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抓党建、促发展”,逐步引领民营企业党建走上规范化轨道。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