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张荣海: 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问题整改

  4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副市长刘文海一行到舞钢市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张荣海、刘文海一行先后到舞钢市中泰搅拌站、杨庄乡晁庄村、尚店镇尚西村、尹集镇梁庄村张自明水泥制品厂实地督导调研,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张荣海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问题反馈,不仅是对舞钢市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的“全面问诊”,也是对舞钢市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的“政治体检”。舞钢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高度重视问题反馈落实,高标准严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

  刘文海指出,要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突出标本兼治,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要把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作为民生优先领域,深入反思,举一反三,拓宽举报渠道,延伸整治范围,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