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张荣海、闫廷瑞、韩宏亮,秘书长肖元欣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立法、监督工作计划;听取了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情况的汇报。

  李萍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紧扣我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战略定位,高标准推进工作,高质量履职尽责。

  李萍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自觉与党委同向、与人民同声、与中心同步,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回应人民群众期待,聚焦营商环境、产业发展、生态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问题,扎实有效开展监督。要依法履职抓落实,确保地方立法精准有为、监督工作到位有力、重大事项规范有效、人事任免实现意图。要凝聚力量抓落实,主动作为,及早谋划,充分调动“一府一委两院”、人大代表、县乡人大三方面力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改进作风抓落实,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学好党史抓落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核心要求,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依法履职,将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