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闫廷瑞、韩宏亮、荆建刚,秘书长肖元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汇报。李萍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倍加珍惜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学会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砥砺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李萍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切实增强高标准意识。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市人大常委会全年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压实责任要求,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立足人大职能,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的就业、就医、就学、生态环境等问题,依法履职尽责,推动问题解决。要进一步统筹兼顾,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旗帜鲜明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向市委请示报告制度,充分发挥常委会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调研纪律、会议纪律;严格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充分认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我市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