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立法调研组莅平调研

  4月15日,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香带领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立法调研组莅平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未来路生活垃圾收集站、湛河乌江河口公园至稻香路桥段、中兴路地下商业街、和平路步行街、怡购城、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等地,参观机械化清扫,了解垃圾处理、城市绿化建设、商业街运营管理等情况。

  闫廷瑞详细介绍了我市市情以及《平顶山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实施情况。

  张保香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环境整洁优美是一个城市宜居宜业的重要考量标准,平顶山市有许多好做法、好经验,为安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立法工作提供了有效参考。

  《平顶山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于2020年1月1日正式施行。该条例的颁布实施标志着我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走上了规范化、科学化、法治化的轨道,对全面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具有重大意义。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