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省人大调研组到舞钢市调研

  4月2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委员、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邢利民带队到舞钢市就省气象信息服务管理条例立法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陪同。

  邢利民一行先后到庙街乡“茶旅小镇”、尹集镇誉森生态园等地察看,深入了解气象服务跟进情况,对舞钢市气象信息服务规范化建设、持续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挥保障性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在庙街乡“茶旅小镇”,邢利民要求气象部门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主动担当,为园区建设及茶旅产业提供全流程、精准化、针对性的气象保障服务,推动气象预报预警信息制度规范化建设。调研组随后又来到誉森生态园,详细了解气象部门在信息服务工作中的职责落实、气象信息服务发展现状、市场需求等工作,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邢利民强调,此次人大立法调研是实际工作需要,也是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需求。要凝聚共识、共同努力,切实做好气象信息服务管理条例的修改完善,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韩宏亮也对我市气象信息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