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张荣海在叶县督导“万人助万企”活动时强调主动提供服务帮助破解难题

  7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到叶县督导“万人助万企”活动,了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

  张荣海听取了叶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汇报,深入久星科技、隆鑫机车公司车间和PC项目建设工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困难与需求,并到叶县行政审批中心、叶县公安局户政服务窗口暗访服务质量。

  张荣海对叶县的“万人助万企”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全县上下行动迅速,措施得力。他指出,“万人助万企”活动将有力促进经济发展、财政增收,进而为各级政府办民生实事提供重要财力保障。各级各部门要责任到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企业及时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主动提供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张荣海表示,企业家要及时向分包干部和当地政府反映遇到的难题,监督政府把“万人助万企”活动做实做细;要克服困难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借助“万人助万企”活动的东风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