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老干部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10月13日,重阳节前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20余人赴扶沟县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

  

       在纪念馆内,老干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怀着崇敬与肃穆的心情,通过听讲解、观实物、看图片等方式,跟随讲解员认真参观。老干部们边走边听边看边记录,从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图片资料、一段段感人故事中,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抗战岁月,感受吉鸿昌将军强烈的爱国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以及敢于牺牲的革命情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吉鸿昌将军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追求真理、坚定信念,始终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