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12月15日,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闫廷瑞、韩宏亮、荆建刚,秘书长肖元欣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树营、王永记,市政协副主席王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侯民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和2020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关于将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更名为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关于批准2021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李萍强调,要高站位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学细悟、把握精髓,创造性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全市人大系统落实落地。要高质量做好年末岁尾各项工作,对照年初工作,认真查漏补缺,抓紧往前推进,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各项工作,认真谋划明年目标任务,确保收好官、开好局。要高标准完成好县乡人大换届工作,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规范严谨的程序、科学有效的制度、严肃严格的纪律,高标准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风清气正、圆满完成。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