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7月28日至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国浩带领调研组,深入鲁山县、高新区就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计划执行等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发改、财政、工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丁国浩指出,上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持续向好,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未雨绸缪,及早制定应对措施。

  丁国浩强调,要深化认识,紧紧抓住经济恢复重要窗口期,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稳增长措施再细化、再落实,集中力量冲刺三季度、决胜下半年。要持续发力,着力推动“三个一批”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产业链、供应链运转顺畅,培育发展新兴产业,打造增长新动能,全力做好“对上争取”工作,力争更多项目纳入国家和省重点项目盘子。要齐抓共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服务意识,凝聚工作合力,精准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