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莅平检查医疗卫生健康工作

  8月3日至4日,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晓光带领执法检查组莅临我市,对《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建刚、副市长赵军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宝丰县医疗健康集团、宝丰县赵庄镇大黄庄村标准化卫生室、市精神病医院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与工作人员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贯彻落实上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检查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大力发展医疗卫生事业的重大意义,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持续加大法律贯彻实施力度。

  检查组强调,要有效提升能力,努力培养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医务团队,不断改善环境、优化服务,更好满足群众健康需求;要坚持预防为主,做好健康教育和健康管理,改革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加大力度推进医养结合,打造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要注重向基层延伸,通过科学布局、资源整合,推动医疗资源下沉,打造就近医疗服务圈,全面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