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9月19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国浩带队,专题调研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丁国浩一行先后深入市直有关部门及新华区、叶县、鲁山县,通过实地视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相关部门政策落实、服务开展和企业生产运营、项目推进情况。丁国浩指出,营商环境事关经济发展、就业稳定和百姓福祉,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紧迫性。

  

      丁国浩强调,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坚持共建共享,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工作理念,政府、企业和全社会同向发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向好。要树立问题导向,对照营商环境评价体系,深入查找本地区、本单位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加以解决。要强化协调联动,综合施策,以知责担责尽责的行动推动工作落实。要注重工作实效,从细微之处入手,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能力,让群众和企业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中感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