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平顶山人大3篇调研报告分获河南省人大系统优秀调研成果一二三等奖

  

       近日,2022年度河南省人大系统优秀调研成果评选结果已揭晓,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新的调研报告《助力民营经济 落实惠企政策——关于平顶山市加力帮扶民营企业纾困解难的调研和思考》获得一等奖,汝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运平的调研报告《关于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助力疫情防控的调研和思考》获得二等奖,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的调研报告《关于平顶山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情况的调研报告》获得三等奖。同时,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优秀调研成果评选活动是省人大常委会根据2022年度工作要点安排,组织开展的高质量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全省各级人大以调查研究为抓手,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人大制度理论与实践创新,不断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在本次参评的191件作品中,经有关专家评审,共选出优秀作品70件,其中一等奖10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40件。同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0个。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