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

  12月30日,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韩宏亮、荆建刚、丁国浩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市十二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十一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提高政治站位。大会秘书处及各工作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切实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具体行动上。要强化组织协调。全力做好会议服务保障,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把精致、细致、极致要求体现到服务保障工作全过程,把这次会议开成安全高效、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的大会。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