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1月6日上午,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选举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我市出席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图片

       本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张雷明、李明俊、赵宏宇、张明新、巩国顺、闫廷瑞、韩宏亮、王兆军、荆建刚、丁国浩、董汉生、马军义、李玉洁、赵会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张雷明主持。

  

       市领导黄庚倜、高建立、岳杰勇、刘文海、王翼、刘颖、王治安、赵军、陈天富、柳波、刘凯、王永记、房国卫、许红兵、王辉、王林海及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426人,实到代表412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大会开始。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二届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随后,开始大会选举。经过检查票箱、清点人数、分发选票、代表画票、代表投票、清点选票等程序后,张雷明宣布:发出与收回的选票数相符,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本次选举有效。

  

       计票完毕后,公布选举结果。

  

       大会宣读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候选人的得票数。根据选举结果,张明新当选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兆军、荆建刚、丁国浩、董汉生、马军义、李玉洁当选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会杰当选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43名同志当选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宣读了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候选人的得票数。根据选举结果,李明俊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刘文海、陈天富、王永记、房国卫、许红兵、刘文祥、安保亮、史晓天当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大会宣读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的得票数。根据选举结果,王治安当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大会宣读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的得票数。根据选举结果,王辉当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林海当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法律规定,须报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

  

       大会宣读了我市出席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得票数。根据选举结果,45名同志当选我市出席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根据法律规定,其代表资格须报省人大常委会确认。

  

       随后,新当选和表决通过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