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

图片

  

       9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明新以《着眼“四个明白”做到“四个更好”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指路领航》为题讲专题党课,副主任王兆军、荆建刚、董汉生、马军义、李玉洁,秘书长赵会杰参加。

  

       张明新指出,要从明白“为啥学、学什么、怎么学”的维度,深入认识“学思想、强党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精髓要义以及蕴含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张明新强调,要有明白“怎么干”的政治站位,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做到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要聚焦“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和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的目标任务,立足人大职能职责,推动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各项工作全面发力,促进人大工作更好向中心聚焦、往创新拓展、为大局出力。要以优良作风建设“四个机关”,围绕人大“1661”工作思路,全面加强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树牢竞相出新出彩意识,以“学争创”活动为总抓手,突出抓好“争创全省出彩工作”“打造全省优秀调研成果”两大重点任务,培育打造一批富有鹰城特色的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现代化鹰城的出彩业绩。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