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10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明新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建刚、丁国浩、董汉生、李玉洁及秘书长赵会杰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主题教育中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通知》,围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进行了集中研讨交流。

  张明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为各级领导干部立身处世、干事创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树牢为民情怀,勇于担当实干,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张明新强调,一要搞清楚“政绩为谁而树”,坚持人民至上,做到政绩为人民而树。要树牢群众观念,时刻心系百姓安危冷暖,用心倾听群众诉求,深入开展“四到四访”,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二要弄明白“树什么样的政绩”,贯彻新发展理念,树高质量发展的政绩。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好全局和局部的关系、长远和当下的关系、有为和不为的关系、继承和创新的关系,更好地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三要想透彻“靠什么树政绩”,锤炼过硬能力作风,靠担当实干树政绩。要在锤炼党性中永葆忠诚,在担当实干中务求实效,在严格要求中树好形象,聚焦“拼经济促发展”实施方案和落实市委全会精神26项举措,真抓实干,交出沉甸甸、响当当的成绩单。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