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多举措庆祝建党90周年

        “七一”前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紧紧围绕建党90周年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和庆祝活动,回顾怀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激励了机关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创先争优,为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积极作为。

        一是组织机关青年党员干部参加市“我为党旗添光彩”演讲比赛和“创先争优征文”活动。李瑶和刘源同志演讲的《热血绘就历史华章,党旗扬起中国风范》荣获第三名,丁自成的《与“干枝”合影》一文荣获三等奖。二是举办市人大“亚坤杯”书画展。展出70多件优秀作品,展示了中华书画艺术的无穷魅力和博大精神,歌颂了党、歌颂了祖国、歌颂了社会主义制度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三是举办“颂歌献给党”红歌演唱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薛新生,副主任黄林森,机关党委书记、秘书长陈民政等领导带头演唱,机关全体同志积极参与,充分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和对祖国的赞美之情。四是组织慰问活动。“七一”前,机关拿出五千元现金,重点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及其家属进行了慰问,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倍感党和组织的关心和照顾。五是邀请市直机关先进事迹报告团作报告。报告会结束后,大家表示,一定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六是组织参加了市八运会象棋和乒乓球比赛。沈太平同志荣获象棋市直单位组第一名,王治平、郭宇涛、党建华和肖玉兰、张燕、孙国谭等同志分别荣获乒乓球市直单位男子和女子B组团体赛三等奖,市人大机关荣获“市八运会成年市直单位组道德风尚”奖,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各项活动的积极性。

        七一前夕,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周留柱被授予“首届鹰城十大法治人物”荣誉称号,调研室主任科员李军被评为“市级优秀共产党员”,办公室老干部科副科长周君君被市直工委授予“十大人民满意公仆”荣誉称号。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师振旗)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