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9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机关人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新生,副主任巩国顺、王金山、黄林森,秘书长陈民政出席。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有关情况的报告》的通知和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

        薛新生在讲话中指出,机关全体人员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和一种境界,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从而助推整体工作的稳步发展。根据主任会议决定,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定于10月下旬召开,机关各委室要按照相关要求,完成好前期调研和文字材料的报送。要尽快建立市人大常委会网站,网站建成后,人大机关办公要通过提高办公信息化和自动化水平,逐步实现文件和信息的安全、高效、便捷传递,达到资源共享,全面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办公现代化建设和人大工作政务公开。

        薛新生强调,国庆假期期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带头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平顶山市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报告制度》。要注意加强安全保卫和值班工作,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节日安全。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科  张鹏)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