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湛河区]“减速”交通车辆 保障师生安全

-----记湛河区人大代表、平顶山市二中党委书记朱亚军

 

近日,在平顶山市第二中学门前的神马大道上安装了两条崭新的机动车减速带,这不仅让每天出入校门的师生和家长惊喜往外,更让学校周边群众也鼓掌称赞。

平顶山市第二中学位于神马大道南侧,东临平顶山市车管所,每天来往的机动车辆数量多、流量大,车速快,鸣笛时间长,明显存在着机动车与学生抢道问题,给学校师生及接送的家长的出行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此情况引起*人大代表、该校党委书记朱亚军同志的高度重视,他看在眼里,急在心头,于是,积极与市交管部门沟通、协调,经过市交管部门的实地勘测,于近日完成了在学校门前铺设交通减速带工作。彻底解决了师生过马路的安全问题,此举赢得了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及社会的一致好评。

加装减速带,的交通安全隐患,的是师生安全保障,此举同时也折射出人大代表朱亚军对师生安全的高度重视和在工作上事无巨细的高度责任心、服务心和奉献心。

多年来,朱亚军代表一直将学校安全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通过安全教育,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他与学校其它师生一起齐抓共管,开创了学校安全工作的新局面。

                   (湛河区人大  李新娜)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