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石龙区]高庄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417日,高庄街道人大工委按照2013年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在区人大第七代表小组活动室,组织辖区人大代表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

代表们认为,“十八大”报告立意高远、主题明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深刻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不但使我们明白了国家战略层面上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的发展方向,而且也为石龙区这样一个资源型城市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这对于团结和动员石龙区广大人民群众,推动区域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通过学习,力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但要一以贯之,而且要把学习活动与每个人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人大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深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中,力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石龙区高庄街道人大工委 叶旭丽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