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平顶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和补选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平顶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

 审查委员会关于平顶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出缺和补选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201356平顶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通过)
 

       平顶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429名。平顶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后,实有代表424名,现出缺3名,补选1名,实有代表422名。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出缺3名。

       舞钢市选举的赵顷霖调省政府工作、杨成文调河北省工作;卫东区选举的李国山调郑州市工作。

        二、补选1名。

        舞钢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于201353日补选中共平顶山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张国伟为平顶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赵顷霖、杨成文、李国山的市人大代表资格终止。补选张国伟为平顶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以上代表的出缺和补选情况,201356日经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其程序符合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现在平顶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为422名,尚缺7名。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