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基层组织学在前 党员干部五带头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萍,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坤子有关教育实践活动的指示精神,结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活动方案,5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委会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开展“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集中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动员阶段。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统一印发学习资料,配备学习笔记本,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带头通读学习资料汇编;带头做好读书笔记;带头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积极讨论发言;带头完成学习阶段任务;带头高质高效地做好本职工作,活动阶段学习不少于20个学时,每周有半天为各党支部集中学习时间。切实做到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通读书目与专家辅导相结合、联系实际与踊跃讨论发言相结合。各党支部确定一名联络员,及时上报学习情况。机关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不定期抽查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对没有完成规定学习内容的及时进行补课,增强党员干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确保活动扎实有效,不走过程,不流于形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集中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周君君)

              2013年5月21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