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突出“四个对照”,强调深入具体

    6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刚一结束,机关第三党支部就即刻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常务副主任张坤子在机关转段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机关党委关于“树、转、促”集中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阶段的有关要求,安排第三党支部查摆问题阶段的具体工作。
    在认真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常务副主任张坤子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直工委《关于对市直机关作风纪律进行督查的意见》和市人大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后,支部书记孙天兴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按照李萍主任“四个对照”的指示和张坤子副主任抓好“一个落实”、突出“九个方面”、开展“十看十查”的要求,深入具体地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一要落实好“四个对照”。结合各自工作委员会和个人的工作职责、承担的具体工作任务,对照责任找差距;结合学习郭国良、范素海、朱正栩及我们身边先进人物所具有的强烈责任心和无私奉献精神,对照先进找差距;围绕今年人大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效能、工作水平和服务意识提升情况和个人承担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照目标找差距;照照镜子,看看我们自身是否存在优越感和特权思想,是否对得起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待,放下架子找差距。二要深入具体。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摆正位置、自觉投入,紧密联系实际,把“自己查、领导点、群众评”有机结合起来,多层次、多渠道征求意见,找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实事求是的认识自己、评价自己,自觉革除“不想事、不干事、干不成事”的行为。三要坚持边查边改。要把查摆问题的过程作为认识自我、改造自我、提升自我的过程,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先解决什么问题,对初步查找出的问题,能立即解决的不等不拖,及时整改;不能立即解决的限期整改。通过查摆问题阶段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  李  军)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