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2013年部门收支预算表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内设5科室。主要职责是:承担市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常委会主任会议、常委会党组会议、秘书长办公会议及其他重要会议的会务工作;负责省人代会平顶山代表团的服务工作;受主任会议委托,拟定有关议案草案;承担市人大常委会向省人大常委会的请示报告任务;联系、指导县(市、区)人大的相关工作,答复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和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有关问题的询问;办理市人大常委会及领导同志活动的具体事务;承担在我市召开的区域性人大会议的接待工作等

(二)人员构成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编制98人,其中:行政编制72人,事业编制26人;在职人员86人,离退休人员53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重点做好全市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和其他重要会议的筹备、服务等工作。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3年收入预算1342.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342.9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3年支出预算1342.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1342.9万元。

2013年支出预算按用途划分:工资福利支出471.8万元,占35.2%;商品服务支出41.7万元,占3.1%;对个人及家庭的补助294.4万元,占21.9%;项目支出535万元,占39.8%,主要项目是:工委经费、代表活动费、预算审查经费和人大会经费等。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