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关于平顶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2013822日平顶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三十五次会议通过)

 

平顶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429名。平顶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后,实有代表422名,现出缺3名,实有代表419名。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出缺3名。新华区选举的平顶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文祯中因涉嫌严重违法违纪,被省纪委“两规”,本人提出了辞去平顶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书面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二条规定,新华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2013814日作出了接受文祯中辞去平顶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

舞钢市选举的平顶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祝义方因涉嫌受贿犯罪,被省人民检察院逮捕,本人提出了辞去平顶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书面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二条规定,舞钢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2013815日作出了接受祝义方辞去平顶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

舞钢市选举的平顶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赵庆祥因涉嫌贪污犯罪,被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逮捕,本人提出了辞去平顶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书面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二条规定,舞钢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2013815日作出了接受赵庆祥辞去平顶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

2013821日经平顶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其程序符合法律规定,文祯中、祝义方、赵庆祥的平顶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现在平顶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419名,尚缺10名。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