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到平顶山博物馆参观学习

 

830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平顶山博物馆、城市规划馆参观学习。

在平顶山博物馆,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先后参观了山下故原、应国印象、楚汉文明、唐宋遗韵等4个展厅,观看了馆内布展陈列的珍贵文物,详细了解了我市悠久的人文历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在城市规划展示馆,通过观看数字沙盘、3D影院等集现代高科技于一体的展示环节,更进一步了解了城市的发展变化和未来规划。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我市悠久、辉煌的历史有了具体的感知和新的认识,既丰富了历史知识,又陶冶了情操,还感受到了平顶山市的快速发展和生机活力,思想和精神境界得到了升华,同时,激发了大家奋发有为的热情,对建设美丽鹰城充满信心。大家希望平顶山博物馆以后能更好地发掘和保护珍贵文物,为全国各地人民及子孙后代搭建更好的了解平顶山历史的平台。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周君君)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