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115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认真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坤子参加学习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35年来我国改革开放的基本经验,提出了下一步改革的总体目标,从全新视角和更高境界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这一重大历史性问题,必将指引我国未来一段历史时期经济与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发展的路径。

 张坤子在讲话中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全会精神上来,已经成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安排好我们的工作、推动好我们的工作,全面完成常委会机关及各委室年度目标任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法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周君君)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