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赴夕阳红老年公寓开展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你们真是实心实意来服务的!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献爱心志愿服务小记

 

“这么热的天,你们歇歇再走吧?”、“有时间一定还来啊!”、“你们真是实心实意来服务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准备离开时,夕阳红老年公寓的工作人员和大爷大妈们抢着告诉笔者他们的心里话。为切实加强服务群众工作,密切联系群众,改进机关作风,6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行30余名党员赴夕阳红老年公寓开展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并送去了大米、面粉、花生油、西瓜等慰问品。

  

没有客套的寒暄,没有冗长的程序,没有记者和摄像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行来到夕阳红老年公寓就进行了分组,各小组一拿到铁锹、耙子、锄头、割草机、脸盆、笤帚、簸箕等工具就投入到劳动当中。有的在南院广场西侧修剪草坪,有的在文化长廊擦洗宣传栏;有的在菜地除草,有的在公寓前修剪花草;有的在院外绿化带清理杂物,有的在北院打扫地面卫生。党员们干得热火朝天,老人们喜笑颜开,此起彼伏的笑声和劳动声交织在一起,回荡在夕阳红老年公寓里。

  

党员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使老年公寓的环境焕然一新,受到了公寓工作人员和老人们的一致好评。通过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理念,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密切了与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受到了教育。

 张 良/  赵旭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