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李萍主任参加支部学习交流会

李萍主任参加支部学习交流会

 


61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交流会并应邀讲话。

在学习交流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胡献民传达了《郭庚茂同志在参加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安排布置了机关“七·一”前的两项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纪检员曹爱先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四起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及有关廉洁自律方面的相关规定,汇报交流了个人的学习情况。

李萍主任应邀在学习交流会发表讲话,她指出,参加了今天的活动,感受很深,也受益匪浅。一是会议内容很好。学习《郭庚茂同志在参加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进一步提高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认识,对找好问题、进一步端正态度、开展批评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有关廉洁自律方面的相关规定,可以进一步教育大家养成遵纪守法的习惯,希望大家正确对待,认真落实好相关规定,不碰底线,不越红线,不留恋过去,不给单位抹黑,当好共产党员、人大一员、家庭成员这“三员”。二是“七·一”前的两项活动安排的很好。机关党委要认真组织开展教育,逐步发扬党员之间经常见面、经常沟通的传统,努力营造良好的氛围,通过有效组织,实现党组织建设和人大队伍建设一天一个新进步,一天一个新面貌。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努力,积极参与到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当中。

张 良/  赵旭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