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十届人大代表培训班开班

市十届人大代表培训班开班

李萍等聆听讲座

  

 

625上午,市十届人大代表培训班在平顶山学院中心会议室开班。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卫媛峰进行专题授课。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富兴,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俊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正廉、严寄音、张荣海,副市长李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崔建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奎及市十届人大代表聆听讲座。
 

卫媛峰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为代表们讲授了生动的一课。通过参加培训,代表们进一步熟悉了代表法的基本内容,对人代会闭会期间代表开展活动有了更深的认识,为更好地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常洪涛/  赵旭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