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李萍:扎实有序推进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10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史正廉、严寄音、张荣海出席会议。

    李萍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本届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千头万绪,既要完成年度各项计划安排,又要完成深化改革任务,责任非常重大,任务非常艰巨。目前,常委会及其机关的人员配置已基本就绪,为下一步工作的正常顺利开展奠定了组织基础,各项工作也将步入正轨。履职新岗位的同志要尽快转换角色,真正从思想上、能力上、行动上转到位,必须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担当精神、提升工作能力、严格要求自己,真正从思想和观念上站位人大工作,熟练掌握开展人大工作必需的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以及工作程序和运行方式,了解本委室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老同志要对履职新岗位的同志做好传帮带的工作,做好工作交接,帮助新来的同志及时熟悉业务、尽快开展工作。

 

    李萍强调,目前,人大工作已进入全年的收官阶段,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梳理各项工作,统筹安排各项任务。对重要工作,各位副主任要按分工指导各委室,逐项对照、分工到人、研究措施、抓好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兑现向全体人大代表和全市人民作出的承诺。作风建设只有开始、没有结束,要扎实完成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打好作风建设硬仗。要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郭庚茂以及市委书记陈建生在庆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常洪涛/文  赵旭普/图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