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71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和市委第十三督导组领导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白立凡主持会议。

会上,白立凡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带头查摆班子和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也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群众所提意见建议,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把自我提高、自我净化作为开展自我批评的出发点,触及思想挖根源,联系实际找措施;把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作为开展批评的落脚点,坦诚相见指不足,畅所欲言助改进,大家听到了真心话、找到了真问题、取得了新共识。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之后,市委第十三督导组组长陈庄运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

最后,白立凡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督导组的讲话精神,逐项研究,逐项解决,逐项见效。要推进整改落实,对查摆出的问题,做到立知立行、边整边改。要抓好建章立制,进一步健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和改进作风的各项制度。对整改事项、制度建设,要有明确的责任人、责任部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短讯三则

171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为湛河治理捐款仪式”,机关全体同志纷纷解囊,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湛河治理的关心和支持,截止723日,共收到捐款12150元。

271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剑指四风》,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敬畏法律,牢记党的宗旨。

371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市纪委有关文件,观看教育片《解放战争的历史启示》。

张  良/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