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王天顺出席“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动员会

 王天顺在“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动员会上指出

脚踏实地做好每个环节检查 


    

  11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和《河南省实施〈矿产资源法〉办法》情况执法检查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天顺、副市长王鹏参加会议。
  王天顺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各级国土资源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人大常委会监督下,在贯彻执行“一法一办法”和矿产资源的开发、利用和保护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此次执法检查重点是依照“一法一办法”的要求,检查我市在执行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同时,也要查找在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并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督促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整改。市人大常委会要切实加强执法检查的组织领导,按照检查实施方案的要求,脚踏实地做好每个环节的检查。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执法检查,协助人大代表搞好检查。检查组的同志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实际,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对成绩要充分肯定,对问题要准确把握,使检查工作始终脉络清晰、重点突出。

    王鹏也对执法检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常洪涛/文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