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互动式文稿写作知识讲座



    12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互动式知识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正廉从人大工作实际出发,对同志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很好的文稿写作知识课。
         会上,同志们把握住这次学习机会,积极向史主任提出了“如何写好调研报告、写好领导讲话应该从几个方面入手、常委会调研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的区别、调查报告和调研报告的区别”等十余个涉及文稿写作方面的问题。史主任结合自己多年来学习及从事文字工作的经验和体会,用朴实的语言,通俗易懂的语句,耐心细致、由浅入深地为大家答疑解惑。大家详细记录,认真聆听,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这次互动式学习,大家对如何写好调研报告和领导讲话及公文的写作规范等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对提升专业素养,进一步提高文稿质量,为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起到积极作用。

 

                                    周君君/文   赵旭普/图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