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12月24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史正廉、巩国顺、王天顺、张荣海,秘书长白立凡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关于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意见,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关于进一步办好平顶山人大网站的建议,审议了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会议决定,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12月30日召开。会议的建议议程是:一、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国务院《信访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工业转型升级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三、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办理《关于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管理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议案》情况的报告;四、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五、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六、审议《关于设立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议案(草案)》;七、审议《关于加强全市法院行政审判工作的议案(草案)》;八、审议《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草案)》;九、其他事项。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