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3月18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李永胜、史正廉、严寄音、张荣海,秘书长白立凡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段君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奎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审议了《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规定(草案)》及其起草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14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述职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分组审议工作的意见》;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关于2014年工作总结暨2015年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2015年专题询问的议题和内容征集意见的情况;审议了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基础工作建设的意见;审议了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分组名单及召集人名单(草案);审议了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和建议日程(草案)。

    会议决定,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于3月25日召开。会议的建议议程是:一、审议人事任免事项;二、审议《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规定(草案)》及其起草说明;三、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14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四、听取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述职;五、听取各委、室关于2014年工作总结暨2015年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