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规范公文格式学习辅导讲座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五学”和“月讲座”活动安排,
3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正廉从人大工作实际出发,对规范机关公文格式进行了授课,并对同志们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为全体机关人员上了一堂很好的辅导讲座。

    讲座中,史主任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对公文格式处理工作的思考,详细讲解了公文规范的意义和掌握公文处理知识的重要性,从“公文的要素、标题的拟定、正文的结构层次格式、附件的使用、如何落款、版记与印刷装订要求”等几个方面,用朴实的语言,通俗易懂的语句,耐心细致、由浅入深地为大家答疑解惑。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现场气氛活跃。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该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今后的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对于推进机关公文处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提高公文质量,提高机关办事效率,改进机关作风,更好地发挥机关公文的作用,树立机关良好形象,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机关全体同志一定要高度重视公文处理工作,以此次学习讲座为契机,结合建设学习型机关活动,推动人大机关公文处理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周君君/文  赵旭普/图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