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参加新预算法专题培训讲座


    为更深入地学习领会和贯彻新预算法,提高机关工作人员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有效发挥好市人大常委会的监督职能,3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新预算法专题培训讲座。讲座由河南省财政厅税政条法处处长、经济学博士汤保全主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财政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的负责同志近100余人参加了培训讲座。
       汤处长围绕《贯彻落实预算法必须高度重视的几个问题》这一主题,从“必须加强对预算法及配套文件的学习、学习贯彻预算法应当知道的十大变化及实施预算法过程中应特别注意的三个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次讲座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富有成效,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方向和重点,达到了学习的预期目的。大家表示,新预算法不论是对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还是对各级政府和财政部门都提出了更高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新预算法的要求,不断提高预算审查、预算执行、预算监督和预算公开的水平,为发挥法律赋予的监督职能作出不懈努力。

                                    
                                                                                                                                            
周君君/   赵旭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