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十届人大2015年夏季代表培训班开班





  520日上午,为期3天的市十届人大2015年夏季代表培训班开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和代表们一起听取培训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作开班动员讲话。

  严寄音指出,人大代表加强学习尤其是加强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和法律知识的学习,既是提升自身素质能力所需,更是履行职责使命所系。每一位人大代表都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履职需要,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和业务知识,提高政策理论水平,掌握履职所需知识,增强参与管理国家事务、管理经济和文化事业的本领,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

  严寄音强调,代表小组是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的基本活动形式,这次培训班是市人大换届后举办的第一次市人大代表小组长学习班。各位小组长要通过这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把握代表职责与代表活动的方法规律,不断提高代表小组开展活动的实效,把闭会期间代表活动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进一步改进学风,端正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提高,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孙鹏飞/文  赵旭普/图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