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



  6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切实践行“三严三实” 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的专题党课,并对开展专题教育进行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正廉、严寄音、张荣海,秘书长白立凡出席会议。

  李萍指出,开展专题教育,能够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社会的先进分子;能够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返璞归真、固本培元,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加强道德修养方面有一个大的提升;能够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规范权力行使,引导党员干部正确对待权力、正确用好权力,确保手中权力的行使不偏向、不变质、不越轨、不出格;能够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严格纪律规矩,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明规矩、严纪律、强约束,形成良好的从政环境;能够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实在做人做事,守严防松、求实避虚,做廉洁清正实干的带头人。要全面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深刻理解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有效的举措推动专题教育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李萍强调,要严格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严三实”实施方案的要求,“严”字当头、“实”字托底,通过深入开展专题教育,真正使理想信念得以唤醒、党性修养得以升华、“三严三实”得以笃行、为民形象得以树立。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