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省消防协会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机关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素质和自救自防能力。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省消防协会专职教员韩元磊为干部职工作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韩教员从近期重大事故的案例分析着手,从“用电、用气、车辆的注意事项、防火要求及有效处理方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消防设施的规范配置及正确使用方法”“如何进行日常消防安全隐患自查”“如何逃生”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不仅从理论上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还通过视频、图片以及实物道具等方式列举近几年全国各地发生的大量真实火灾案例,展示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等知识。

    惨不忍睹的火灾现场照片、影响较大的火灾案例给广大干部职工带来很大震动,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提高警惕性,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