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三严三实”第一专题专家领学活动


    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的安排,7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国学经典,严于修身正己”专题讲座,市委党校副校长秦健教授应邀为机关党员干部授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胡献民主持讲座。


    秦健教授以“为什么修,修什么和怎么修”三个问题展开,把国学经典与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述结合起来,与“三严三实”的要求结合起来,阐述了严于修身正己是做人之道,为政之基,成事之要。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要博学、自省、慎独、知行合一。

    通过聆听讲座,机关党员干部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净化了心灵,提高了认识。充分认识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基因,“三严三实”是中国优秀传统德治文化的继承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进一步认真学习国学经典,严于修身正己,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