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宝丰县]宝丰县《人大代表风采栏目》正式开播

    8月7日晚间,宝丰县《人大代表风采栏目》正式在县广电总台开播。

    为了广泛宣传人大代表履职事迹,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按照全市人大系统“建设美丽鹰城,展示代表风采”主题实践活动的安排,宝丰县人大常委会联系县广电总台专门开办了《人大代表风采》栏目。该栏目拟每周播出2至3期,连续播发20期,每期以一位人大代表为对象,全面报道其先进模范事迹。

  宝丰县共有全国、省、市、县、乡(镇)5级人大代表1015名,此次选择报道的20名人大代表是这个先进群体的一个缩影。这些代表中,有全国人大代表1人,市人大代表10人,县人大代表7人,乡镇人大代表2人。其中,来自公、检、法系统各1人,乡镇人大2人,教育界1人,专业技术人员3人,企业界4人,种植、养殖大户2人,农村党支部书记及大学生村干部5人,基本涵盖了各个社会领域,具有较强的代表性。通过《人大代表风采》栏目的开办,将把各级代表依法履职的良好形象更好地展示在人民群众面前。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