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825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李永胜、史正廉、巩国顺、严寄音、王天顺、张荣海,秘书长白立凡出席会议。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环资工委、预算工委关于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全市产业集聚区土地利用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了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分组名单(草案)及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审议了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和建议日程(草案)。

  会议决定,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于831日召开。会议的建议议程是:审议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农村安全饮水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河南省地质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平顶山市2014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2014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